close

(圖來自於致怡老師Blog)  

(圖片轉至於花樣部落格)

 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!!!!!!!!!!!!!

看到沒有看到沒有O3< 就是粉紅色那格 ♥♥

致怡+ZEI+老師 《魔女手札★Pico Pico繪本》新書簽名會 !!!!!!!!!!!!!!!

咪那!!!! 有沒有睜大眼睛看啊啊啊啊啊

我最最最期待的一個 -///3///- 也是我存錢的目標 wwwww

可惜的是 .... 它到現在都還沒發布消息啊啊啊啊啊 (吶喊

 

-分隔線哦-

 

21107069409436_84.jpg  

(圖片轉至轉蛋玩具館) (圖片失連我不知道,以補上囉)

 

我也好像一隻培波哦 QAQQQQQ

他長的好萌 O//3//O 想要他陪我作伴 'U'

這隻在網路上便宜的大概要1280$(含運)吧!!!

而且是預定商品  可以先付訂金OK啦XD

可是,金錢有限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-分隔線哦-

 

這次真的怕會破產 (@゜m゜@)プッ

所以我要充分一點預算 :-3

而且我想去買台網路ATM!!!!! 聽啊錚說很方便 O///3///O

可是還要把錢存進去呢 囧 還是要跑一趟 !!!!

屋一嚇得謀兩賀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