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先前一直想要下雨,因為太熱了!!!!

BUT,現在不想讓它下雨,它卻偏偏下

因為這禮拜很多東西要用要去買的 ^Q^

因為透過了我最好的蹦友啊錚的介紹!!!!! :>

就是Postcrossing國際明信片的寄送網站

我弄了差不多一天半才把全部的東西弄好(指網站內)

然後就是地獄一番了 O3O 因為呢 全部要寫英文阿

我連我國一國二教材全部拿出來了咧 囧!!!!!!!!!!!!!!!!!

我是連文法跟單字都不太會的傢伙啊啊啊啊啊 OIO  希望別太難看~

所以有好多東西要買要弄得

 

-分隔線-

 

首先我去購買了明信片 ♥ 國內的景點:)

因為看了很多外國人常常喜歡國內的景點明信片,

所以我特意買了 又是一筆錢 !!!!!! 可是我想應該還不錯

然後目前錢都不在我身上,所以我得等到下禮拜 (硍!!!!

然後又買了航空信件貼紙大概加一加90元含運

然後又要買郵票12元的10張左右120元  還有寄包裹 65元 (石化

可是可以收到國外的明信片,在多錢也值得阿

 

還有我的培波準備離我遠去了

因為我還要準備摳摳去買簽名板 O3O

實在是花錢的一個月 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