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這種天色.  

今天中餐吃得有點清淡的關係加上又沒睡覺 O3O

整個眼睛有點暈眩狀態了

所以整個噗浪回覆天空回覆FB回覆都很不用心 イッケネッ(*゜Ω゜)ゞ⌒☆ペシ

咪那~I'm so sorry 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有還有重點是我超怕這次馬會破壞我的行程

 

 

今天手機的相機功能跟我過不去欸

因為我寫日記都會加上當天的天氣照片,

剛剛要拍結果手機一直當掉 SHIT!!!!!!!

還好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特別漂亮

否則我會砍掉我的手機的 !!!!!!!!!

 

 

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沒放棄培波跟OP衣服 (欸!!!!

可是真的沒錢啊啊啊啊啊啊 wwwwww

所以只能先買致怡老師版版了 QAQQQQQQ

 

 

拜託下禮拜一別下雨 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