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的海賊王連載,這個小女孩好可愛,但卻有悲慘的過去QAQ  

(圖源自於海賊王漫畫裡的小女孩)

 

暑假好快好快哦,但我又期望它快一點 (゚△゚;)え?

因為有好多東西他就是要安排在很晚很晚,比方說漫X博

還有很多很多,但我又不想那麼快(矛盾

因為開學後我又要去技藝專班  我想打算做個好孩子XD

真的準備努力念書了,因為朋友都不在身邊了 QAQQQQQQ

也要好好來充實英文能力,BUT不知道來不來的及

但我相信我努力一定可以進步吧..大概(欸?!!!!!

 

準備一切金錢配額配置完成,該花的都花了之後 (欸!!!!

準備買台LOMO相機  因為我喜歡拍照 也喜歡風景 'U'

鄉下的風景說實在的真的很棒 :)

可是聽專家說還是別輕易買XDDDD 因為LOMO真的很難

所以還是算了 :-O

 

番外之話 ↓

-我的鼻子上黏了小根頭髮後竟然弄不掉....

-我想我到底要不要買AIL MAIL的貼紙

-昨天因為Postcrossing 6歲生日,可以多6張明信片額度,我一下子索取了11張..

-好怕我們這裡沒有賣明信片 QAQQQQQQQ

-啊啊啊啊啊 煩煩煩煩煩煩欸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w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